千萬語言道不盡,感慨萬千塘半畝。

四大學院
---自己選擇的組別
即使是抽籤,我相信這能是自己的決定,
早一個抽晚一個抽機率也許一樣,
但不代表結果一樣,
決定權在自己身上。

生活營畢,腦袋空空,感想太多,此生不能完述。
  首先從雷文克勞說起吧!
旗幟是由藍色和褐色所組成,圖騰為老鷹。 象徵著聰明/睿智,
記得國中導師曾經說過一個同學像老鷹, 一看到獵物就會很快速的抓住, 我想是把握機會的意思,
但是卻容易變得投機取巧,忽略紮實的功夫
我相信會聚集在這種象徵下的人都是有類似特質的人,
也就是要共同學習我們不足的地方。

再來從雷文克勞B談起吧!
我已經忘了真實的順序了,
只知道廢盡千辛萬苦終於湊齊了成員。
(大家都太會抽了吧,怎麼抽就是抽不到雷文克勞,
我小手一摸就是雷文克勞....)
這次大家會再一起真的完完全全是緣分拉。


魁地奇球賽
第一張先秀出咱們的第4棒強打

架式十足,也真的有打出去拉!

在打球和丟球時,當然多少會有出ㄘㄟˊ的時候
但在失敗後有人仍然躍躍欲試,
有人則覺得自己會打不好而躲在後面。

我稍微觀察了一下,
有打超過2次以上的大多都沒有每次都成功,
所以不用太在意吧!
遊戲玩得開心才是真正的目的,至於為什麼還是很高分呢?
我早就忘了...(界外球也被遺忘了)

現在棒球挺夯的
就以今年的明星賽來做例子吧,
今年延長超久才分帳面上的勝負,
但其實這場比賽所有球員都是贏家
因為這是一場精采的球賽。

我們要在意的不是表象的勝負,而是真正的勝負

玩遊戲,安全開心快樂最重要拉~

即使有競爭,我們仍然是朋友。

巫師要鬥法,即使爭,其爭也君子。

在進行這個活動時,曾經出現很有趣的畫面,

我們的錢花到快光了,只好拿炸彈去換錢,

幾乎都是互炸的畫面,

我們的亦良兄好去問別人,炸你們好不好,

最後達成協議,炸有錢人去....

最好那個學院被炸窮了....

雖然最後分數還是沒有很高。

還是很開心!!

這次雖然很累,但真的很開心,明年我想我會是服務人員吧!


飛踢~~

我不見了~因為肚子有事情~
感謝很多人的幫助~
乎~~~平安收場

待續......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ty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